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捐助6.22事故受难柬埔寨民众

发布时间:2019-06-24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赵菊艳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柬埔寨,金边,捐助,积极,公益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柬埔寨时间6月22日凌晨5时许,柬埔寨西哈努克市一处在建7层钢结构楼房发生倒塌事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事故发生后,柬埔寨政府、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相关公益组织及企业迅速组织开展紧急救援及捐助活动。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捐助了现金和大米、矿泉水等救灾物资,希望尽微薄之力帮助受难幸存者早日度过难关。

据悉,上海宝冶(柬埔寨)公司在柬埔寨5年先后承建14个项目,遍布金边市、西港市、马德望省、贡布省和戈公省,在技术、施工方面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柬籍员工。公司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曾连续两年慰问金边孤儿院,获得了柬埔寨当地媒体的赞誉。(赵菊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