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钢冷床区域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25 11:1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田野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钢铁,莱芜,厂房,冷床,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4日,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钢铁股份集团莱芜分公司特钢事业部中型轧线升级改造项目冷床区域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莱芜市,是莱钢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产品开发,满足“十三五”期间产品结构调整和效益提升需求做出的重大举措。冷床区域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工程包含土建、钢结构、设备安装以及调试。

据悉,钢冷床区域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是山东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在“十一五规划”中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莱芜分公司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号召的试点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对莱芜分公司后期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有着重要的意义。(田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