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2号线后通段开通安保誓师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1 16:3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武平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安保,地铁,工作,单位,集团

 


6月28日,江西省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安保部(执法支队)召开地铁2号线后通段开通安保誓师大会,南昌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运营分公司、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270余人参加。

会上,地铁公安分局、轨道集团安保部(执法支队)、安检单位员工代表相继做了发言,表明坚决完成2号线后通段开通各项安保工作的决心。随后,全体人员进行庄重宣誓:“我的岗位我坚守,我的阵地您放心,为创建平安南昌地铁而努力奋斗。”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安保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誓师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地铁安保工作形势和任务,统一了各单位安保人员思想,振奋了士气,为有效开展后通段各项安保工作,形成合力共治的安保局面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