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国际开放日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10:0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冶,开放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1日,中冶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国际)在北京总部举办了企业开放日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17名“发展中国家硕士项目”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前来参观。

留学生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加纳、南苏丹等国。中冶国际党委书记徐永杰热烈欢迎留学生的到来,“各国留学生走进中冶国际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便于增进彼此了解与沟通,知晓中冶国际的海外业务范围及市场分布,便于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促进不同思维和理念的相互融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谷玉祥介绍了中冶国际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公司副总经理贾宁川介绍了MCC在中东及非洲的业务开发情况。

 7月1日,中冶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国际)在北京总部举办了企业开放日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17名“发展中国家硕士项目”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前来参观。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