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飞行区总承包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03 13: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杜石元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飞行区总承包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1日,上海宝冶柬埔寨市场再传捷报——宝冶国际工程公司联合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成功中标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飞行区二标段总承包工程。暹粒市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会,也是柬埔寨最大的旅游城市。正在运营的现有暹粒国际机场,距世界闻名的吴哥窟古迹中心只有4.72km,近距离严重制约了机场的运行与发展。新建吴哥国际机场距离吴哥古迹公园40km,占地约700公顷,总投资约8.8亿美元,包含新建4E级跑道、滑行道、空侧站坪、新建航站楼、机场附属工程、以及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工程。

作为柬埔寨王国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性枢纽机场,吴哥国际机场是中柬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柬两国政府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柬埔寨政府提出的“四角”战略的具体体现。项目建设对保护吴哥窟历史文化遗迹、解决现暹粒机场扩建及发展限制问题、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上海宝冶中标的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飞行区二标段工程包含土石方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和地基处理工程、道面工程、排水工程、降水工程等。该工程的中标标志上海宝冶正式进入柬埔寨交通市政领域市场。作为进入柬埔寨市场后承建的第15个项目,该项目的中标再次彰显了宝冶品牌在柬埔寨的影响力,夯实了宝冶在柬埔寨市场的网络布局,为宝冶柬埔寨子公司的长期平稳发展和属地化深耕细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杜石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