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斩获两项国家级QC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7-03 14:1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沈渭杰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国家级QC成果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顺利召开。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沈阳华府项目部QC小组《提高水泥砂浆楼梯踏步施工质量》及唐山新体育中心科技引路QC小组《提高隔震支座施工质量一次合格率》QC成果均荣获国家级QC Ⅲ类成果奖。

据悉,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主办,各地区、行业(省部级)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有代表性的成果参加,该两项成果均在4月份获得省级奖项后并被推荐至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项目部均立足于实践,以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课题,利用PDCA循环理念,科学组织,刻苦钻研,攻克难点,最终在提高施工质量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沈渭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