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9-07-05 10:0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进猛 陈秋雨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湖北,鄂州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4日,由长江设计公司和中交二航局联合体承建的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实现全线贯通,工程位于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

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

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

为加强花马湖上湖与中湖防洪排涝的功能,改善原花马湖流域水系紊乱、防洪排涝标准低的状况,花马湖综合治理近期工程等“1+6+1”共8个先导性、前置性配套工程于2017年10月集中开工,拉开了项目全面实质性建设的序幕。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主要包含水系连通、退垸还湖、河道整治、泵站及水闸建设四大部分,能有效解决花马湖流域上排区洪水出路受阻问题。(殷进猛 陈秋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