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助力上海打造世界一流的航空枢纽

发布时间:2019-07-05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庆锋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上海,航空枢纽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4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承建的浦东国际机场第五跑道场内道路及管线工程地基处理及桥梁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上海浦东机场三期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浦东机场的客运设计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浦东机场以及虹桥机场的客运设计能力将达到一年1.2亿人次。

浦东国际机场第五跑道场内道路及管线工程地基处理及桥梁工程由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承建,该项目处于围海吹填软基上进行道路建设,施工工期短,难度大。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采用排水固结后实施临时道路结构施工,经过设计2.5年周期的重车碾压,待沉降稳定后,利用临时道路结构作为正式道路路基,再进行正式道路施工的工艺流程。自项目中标后,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充分发挥在机场道路类工程建设中的优势,迅速组建了一批有经验的专业管理技术人员和优秀的施工队伍,针对工程特点及工期要求,采取了细化工期节点、集中管理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充分调动作业资源等措施。(龚庆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