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加入内蒙古红十字会“一带一路·光明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13:44:10 | 来源:山西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平安,内蒙古,红十字会,一带一路,光明行

近日,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平安加入了内蒙古红十字会启动的“一带一路·光明行”活动,捐赠100万元帮助蒙古国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  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中国平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国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人民的友好交流,助推国际减贫事业的发展。


  在加入“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之前,中国平安已捐赠450万元开展内蒙古“光明行”公益活动,定向用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光明行”复明行动,三年免费为乌兰察布市符合贫困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2000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