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Flatiron综合体总承包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26 15: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文静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柬埔寨,金边,Flatiron综合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顺利完成金边FLATIRON BY MERIDIAN综合体地下结构工程施工之际,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于7月25日再次中标该项目金边FLATIRON BY MERIDIAN综合体总承包工程。

FLATIRON BY MERIDIAN综合体项目由Regent Meridian International Property Pte Ltd.投资开发,位于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市新CBD万谷湖区,与总理府隔街相望,地处金边核心地段。该综合体占地约3000平米,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地下1层,地上41层,其中G层为服务大厅,地下1层及地上1至8层为停车场,9至25层为写字楼,29至41层为酒店式公寓。该项目的建筑设计灵感来自于美国纽约市中心最经典的建筑之一The Flatiron,建成后将是金边市CBD新地标,也是万谷湖区第一座综合体,将问鼎金边高端地产市场,俯瞰三江四水。(李文静)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