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高楼龙翔总部大厦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2019-07-29 17:05: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得生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吉林省,龙翔总部大厦,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由上海宝冶集团承建的吉林第一高楼——238.15米龙翔总部大厦完成核心筒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实现核心筒结构封顶,上海宝冶集团再次助力长春刷新吉林省天际线。

龙翔国际商务中心项目位于长春新区龙翔广场西南侧,总占地面积19.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06万平米。为实现地块辐射周边,工程绿化采用“对外沿用街墙、对内景观”的理念,并在建筑设计上加入中国图腾元素,抽象象形建筑群落——龙,规划设计为一心、两轴、三带、五片区的设计理念,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城市地标性建筑。1号楼龙翔总部大厦建筑面积16.3万平米,地下3层,地上结构为53层,总高度达238.15米。用钢量达1.5万吨,构件总数约1.5万件,钢筋混凝土6.1万立方米,玻璃幕墙约6.1万平方米。

龙翔总部大厦核心筒结构封顶,是本项目的关键节点。至此,长春龙翔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实现封顶,全面进入幕墙、机电与装饰装修等专业工程施工阶段。(李得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