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荣获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最高级奖项

发布时间:2019-07-29 10: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吕呈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装备制造事业部创新团队以《特大型转化炉全模块化智慧建造成套技术》进行了专业细致的阐述展示,获得大会各位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评价,荣获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QIC-V级”最高级奖项。

据悉,质量创新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竞赛分为资料评审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通过资料评审的项目将进入现场竞赛。获奖项目严格按照中国质量协会团体标准《质量创新项目评价准则》及其《质量创新项目评价分值分配表》进行评分,奖项分为QIC-Ⅲ、QIC-Ⅳ和QIC-V(最高)三个级别。此次大赛共有全国一千多个项目参与资料评审,最终筛选出298个项目参与现场竞赛。《特大型转化炉全模块化智慧建造成套技术》以美洲加勒比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天然气制甲醇二甲醚转化炉项目为载体而展开研究,该项目在中国进行模块化建造,最终运往南美洲特立尼达岛,百万吨级转化炉全模块建造在国内甚至在国际均属于首例。该技术拥有1项企业级工法、1项省部级工法、2篇QC成果、2项软件著作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明专利,曾荣获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各种奖项十余项,经评价为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吕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