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深圳市健宁医院装饰装修项目喜获“金鹏奖”

发布时间:2019-07-31 15:27: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林剑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深圳市,健宁医院,金鹏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承建的深圳市健宁医院装修装饰工程I标段通过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评选,获得“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

深圳市健宁医院项目地处坪山街道汤坑社区,近佳德马峦工业园,汤坑路与振碧路交汇,规划中碧岭路的南侧和规划中南坪快速路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96413.51平方米,地块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项目由1号楼(门诊医技楼)、2号楼(康复管制楼)、3号楼(行政办公楼)组成,其中1号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由上海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承建,地上十四层,建筑面积85372平方米,建筑高度58.6m。

据悉,该项目也是宝冶装饰公司在深圳地区获得的第三个公共装饰类"金鹏奖",同时本项目还获得了2019年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并被推荐申报装饰工程最高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林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