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高铁站片区两项工程计划8月底开工 建安费超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8-01 14:43:5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雄安,高铁,施工,工程计划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高铁站片区给水管网系统工程(一期)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和《高铁站片区外部输水管线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公告显示,上述两个项目预计8月30日开工。

根据公告,高铁站片区给水管网系统工程(一期)位于雄安新区东北部、淀东片区昝岗组团之中,西临昝岗生态森林区,东接昝岗郊野公园带,北起规划横一路,南至雄昝中央湿地公园带,规划用地面积4.90平方公里。本次实施建设的是给水、再生水管网工程,建安工程费约17139.59万元。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高铁站片区给水管网系统工程(一期)的施工(含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缺陷修复及保修等工作。

高铁站片区外部输水管线施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东北部、淀东片区昝岗组团之中,西临昝岗生态森林区,东接昝岗郊野公园带,北起规划横一路,南至雄昝中央湿地公园带,规划用地面积4.90平方公里。本次实施建设的是雄县水厂至昝岗组团高铁站枢纽片区的给水工程,管径为DN600,共两根管,长度约10000米。建安工程费约5619万元。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高铁站片区外部输水管线的施工(含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缺陷修复及保修等工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