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活动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19-08-01 14:3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西安,大赛,作品,创意,方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全新传播方式讲好中国故事、陕西故事、西安故事,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日报社主办,西安报业融媒平台等承办的“壮丽70年 光影瞰西安”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今日正式启幕。

今天的西安,正在跨越式地追赶超越,成为一座科技之城、创新之城、发展之城、机遇之城。西安的发展,不仅体现在坚实的数据上,更展露在每一个在此栖居、在此追逐梦想、在此安放静好岁月的人们脸上。这座城里的故事,这座城里的闪光日常,组成了西安一路走来最可珍的记忆,这些记忆,值得以光影书写。

这次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以航拍短视频的方式,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拍摄才华和团队创意,生动展现西安追赶超越、奋斗进取、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为祖国70年献礼。

大赛于今日正式公开征集通道,持续至9月10日,鼓励全民参与,点燃创作激情,欢迎大量内容丰富、视角新颖、创意十足作品的涌现。大赛设置“无人机影像大赛”、 “城[事]梦想家”、“城[事]创意秀”三个主题,原创作品可通过西安新闻网、西安发布APP“2019西安无人机影像大赛”主题页面进行提交。 9月10日——9月20日,大赛开启评审评奖阶段,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团评定结合网络公开投票的方式,遴选出获奖作品。

活动期间,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整合旗下融媒体的采编力量,充分发挥全媒体在覆盖面、传播速度、信息量和互动性等方面的优势,多平台、多形式全力宣传、全景展现优秀航拍作品的风采和此次活动的缤纷亮点,让更多目光聚焦优秀飞手、创意作品和美丽西安,见证这座古老而年轻城市的追梦征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