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首届优秀外籍员工来沪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9 08:53:5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颖智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员工,宝冶,外籍,上海,学习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国际工程公司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地的5名优秀外籍员工来公司总部开展为期四天的交流学习。本次当选优秀外籍员工工作岗位涵盖预算、施工、财务等。

会上,外籍员工们畅谈工作感受,分享心得与收获。宝冶领导希望他们加强对中文、中国企业文化的学习,做好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同时希望在这五位优秀外籍员工的影响下,团结、感染其他外籍员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齐心协力,共筑美好“宝冶国际”。

    五位优秀外籍员工还前往宝冶建筑设计公司、钢结构加工厂的生产车间参观交流。此外,上海宝冶还特别安排外籍员工游览了上海城隍庙、南京路,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以及上海这座城市海纳百川的独特魅力。(王颖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