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港湾机坪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09 17:0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蔡涛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9日,上海宝冶承建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港湾机坪工程一标段顺利通过行业验收,这是自7月3日圆满完成三阶段竣工验收后的又一标志性节点,为浦东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开航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港湾机坪场道及附属设施工程一标段于2016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地基处理、排水、场道、附属设施、道面标志线等工作内容。据悉,整体项目建成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8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突破340万吨,有望跨入世界十大机场行列,成为品质领先的世界级航空枢纽。(蔡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