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集团举行重庆华侨城项目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4:45:2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沈安辉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农民工,施工,重庆市,体验,中冶建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20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在中冶建工集团重庆华侨城B19项目施工地举行。

8月20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重庆市总工会领导为一线员工和农民工兄弟发放了牛奶、藿香正气液、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生产工作。项目工作人员介绍了现场智慧工地运行、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施工工艺等,观摩者还在安全体验馆进行了安全带使用、高空吊物体验、安全帽打击体验等施工模拟演练。

据介绍,重庆华侨城是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项目,也是重庆市两江新区重点项目,位于礼嘉片区,该项目包括商业高层、住宅高层及高等临江别墅区,将为推进重庆市两江新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沈安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