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携手东盟博览会 筑梦“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2019-08-23 10:0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夏宾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太平洋建设,东博会,首席战略,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

太平洋建设携手东盟博览会筑梦“一带一路”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下称“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22日在南宁举行,太平洋建设再次携手东博会,荣膺第16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夏宾 摄

中新网南宁8月22日电 (夏宾)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下称“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22日在南宁举行,太平洋建设再次携手东博会,荣膺第16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出席签约仪式,向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颁发“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牌匾并见证签约。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与太平洋建设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宋少庭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王雷表示,第16届东博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2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会期将举办一系列高层友好交流活动,经贸活动将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中国—东盟信息港、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大招商等合作热点,将是一次规格高、商机多、成效好、影响大的盛会。

王雷介绍,合作共赢是东博会的理念,为企业创造商机是东博会的重要任务。太平洋建设借助东博会平台,全面深化了与东盟各国的合作,成为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受益者。东博会将为太平洋建设等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

严昊表示,太平洋建设与东博会有着不解之缘——早在2017年第14届东博会上,太平洋建设就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了4500亿元投资协议,助力广西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并在2018年作为独家钻石战略合作伙伴,倾力支持、深度参与了第15届东博会。2019年,太平洋建设再次成为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将以主人翁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支持自治区政府,圆满完成第16届东博会的举办。

严昊表示,随着《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的陆续实施,广西和东盟迎来又一个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期。太平洋建设将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己任,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发挥民企排头兵作用,为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