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PPP项目定调引入新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09: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永飞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PPP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期,贵阳市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专题研究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PPP项目拟引入第三方投资者相关事宜。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承建模式为PPP模式,由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其中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为社会投资人牵头人)项目公司进行管理。

参会的政府部门从各自的角度对拟引入第三方投资者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会议认为,鉴于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作为贵阳市重大的民生项目和市政府重点项目,目前项目正进入多工种、多专业交叉施工、设备采购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满足项目资金的需求显得尤为紧迫。会议要求在确保引入资金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原则同意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PPP项目引入第三方投资者。

8月14日,贵阳市政府原则同意2号线二期工程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部分股权受让工作,定调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PPP项目引入第三方投资者事宜,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推动了相关工作的进度。(刘永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