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九龙洞景区接待游客量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边树旺 陈立特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州铜仁,九龙洞景区,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沿着贵州铜仁市九龙洞景区满山苍翠的崖壁栈道,处处是赏心悦目的景色:莲花峰上竹林摇曳,阵阵鸟鸣婉转动听;放眼望去,山下碧绿的锦江河,微波荡漾,让人情不自禁陶醉于此,新建洞口景观桥上的行人络绎不绝……自九龙洞景区经过封闭式升级改造后,景区增添了人文景观,特别是旅游基础设施有了显著提升。承担景区改造升级任务的上海宝冶设计和施工项目团队,从充分保护与合理利用九龙洞风景名胜区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文化景观资源为出发点,助力业主创造价值、贡献社会。2017年4月至2018年7月通过高起点规划设计和全封闭施工,对景区进行全方位的优化改造和功能升级,再经过近一年的运营和完善,又相继增加了配套设施,真实完整地展现人文与自然景观的有机融合,助推了铜仁市九龙洞风景名胜区的旅游业发展。

统计,从2018年7月份复园运营以来,景区的日游客量同比增长了5倍,景区的综合收入也得到了快速提升。今年暑期每日接待游客量达1500人次左右,相比往年上升了390%。(边树旺 陈立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