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组织募捐 助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5: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娜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尘肺病,爱心,防治,基金会,救助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为落实国家卫健委十部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方案》,打赢尘肺防治攻坚战,发挥网络募集作用,在腾讯公益平台广泛发动、倡导社会各界为尘肺病防治献爱心、捐善款。基金会在今年“99”公益活动中推出的是“洗肺清尘救助项目”和“尘肺病子女救助项目”,旨在医疗救助尘肺病矿工和助学尘肺病人子女。

 截至9月10日17时, 已有11余万人参与,累计收到善款2359064.03元,参与人数、募捐金额均为历史之最。其中,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设计了旗下34个团队的二维码,张贴在办公室、厂区、井口和社区等地,组织近10万余名职工及职工亲属参与捐赠,一起奉献爱心,助力尘肺病救助事业。仅河南能化集团就募捐到善款187余万元。基金会明德阳光爱心专项基金,专注尘肺病人子女助学,他们广泛发动志愿者,宣传到位,组织到位,在活动期间有2300余人参与捐款,共收到捐款15.6万余元。还有很多爱心单位、企业、匿名网友都在默默奉献爱心。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保证用好每一分善款,做好每一件善事,让捐赠者的慈心善举真真正正救助到贫困尘肺病患者,助学尘肺病患者子女,帮助尘肺病患者家庭,让他们享受自由地呼吸,托起希望的明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