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险企攘括印尼行业三大荣誉

发布时间:2019-09-27 18:42: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林永传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资保险,印尼,天然气钻井,燃煤发电,一带一路

中资险企攘括印尼行业三大荣誉

  图为2019年5月,太平集团董事长罗熹一行访问雅万高铁项目现场。张鑫惠 供图

中资险企攘括印尼行业三大荣誉 服务“一带一路”项目成效显著

中新网雅加达9月26日电 (记者 林永传)中国太平保险印尼有限公司(简称“太平印尼”)近日被印尼权威财经媒体《Bisnis Indonesia》评选为年度“最佳表现财产保险公司”。这是继上两月被《Investor》杂志评为“最佳保险公司”、被《Infobank》杂志评为“杰出保险公司”后的又一殊荣。

至此,这家已有23年历史的中资保险企业攘括了2019年度印尼保险行业三个最高荣誉,该三大荣誉评选的标准是公司持续盈利以及财务管理能力。太平印尼得到了当地保险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图为2019年9月,太平印尼访问神华国华印尼“爪哇7号”燃煤发电项目现场。张鑫惠 供图

太平印尼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在印尼的财产保险专业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是目前印尼唯一一家中资财产保险公司。其总部位于首都雅加达,在棉兰、泗水、万隆、三宝垄等地设有办事处,经营财产保险的直保和再保业务。

太平印尼经营险种包括汽车保险、人身意外保险、旅游保险、企业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保险、营业中断保险、货物运输保险、仓储保险、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工程机械保险、石油和天然气钻井设备保险、公众责任保险、环境污染责任险、雇主责任保险、船舶保险等。

图为2017年3月,太平印尼前往神华国华印尼南苏燃煤发电项目现场风险评估。张鑫惠 供图

服务“一带一路”项目落地和发展是太平印尼业务持续增长的重要保证。从2013年开始,该公司大力支持“一带一路”中资项目,与国内再保人合作,承保了雅万高铁、神华国华“爪哇7号”燃煤发电和南苏燃煤发电、青山工业园、中国华电燃煤发电、泛海集团棉兰燃煤发电、中国水电巴丹托鲁水力发电、山东魏桥加里曼丹氧化铝、海螺印尼水泥厂、厦门象屿镍铁项目等众多“一带一路”中资项目。

图为2019年3月,太平印尼为神华国华“爪哇7号”燃煤发电项目提供急救培训。张鑫惠 供图

该公司为承保的“一带一路”项目提供现场保险培训、风险评估、急救培训等服务,帮助项目做好风险预防管理,为中资项目财产和人员安全保驾护航,有力服务了“一带一路”建设。(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