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北京新地标 “一心三馆”土护降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09 11:47: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陈文鹏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北京新地标, “一心三馆”,土护降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中标北京未来新地标“一心三馆”——博物馆、城市副中心图书馆及城市绿心三大公共建筑共享配套设施项目土护降工程(第二标段)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功能区之一,被誉为“东方绿星”的城市绿心区域,建筑面积82440平方米,最大基坑深度16.3米,土方量约780000立方米。“一心”即城市绿心是指作为城市副中心的“中央公园”,是城市未来的“绿色心脏”,而未来新地标“三馆”——博物馆、图书馆、剧院,镶嵌其内,共同建立城市副中心的文化、艺术、生态及最具生命力的市民中心。(陈文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