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富阳大盘山隧道区域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21 12:43: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永 罗小云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宝冶,富阳大盘山隧道区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中标杭州市富阳区大盘山隧道区域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是富阳区内环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富阳西部城区对外交通联系的快速通道,也是2019年富阳区政府重点推进的十大为民实事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便捷富春、鹿山、江南片区交通联系,有效改善城市道路网布局,缓解鹿山大道交通压力。

该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标准结合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主线高架设计速度80Km/h,双向六车道,地面道路设计速度为60km/h。为上海宝冶首个桥隧结合的高速公路工程,桥隧长度均超过2公里,总长度达6.4公里。(王永 罗小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