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将于12月30日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2 14:27:36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公益,慈善意识,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组委会

以“新时代、新责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颁奖盛典将于12月30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公益慈善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组委会、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

本届公益慈善论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的相关精神,通过政策解读、主旨演讲、嘉宾对话、表彰等,促进国际公益慈善经验交流,提高全民慈善意识,推进中国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本届论坛将邀请工商界、民政系统、公益慈善组织的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共600余人参加。

国际公益慈善论坛秘书长、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马海涛表示,为更好地激励企业家群体投身公益,本届论坛将表彰一批有爱心、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个人和单位,并将发布2019年度“公益慈善”“企业社会责任”“扶贫贡献”等奖项。同时,论坛将借助全媒体力量,通过人民日报、人民网、环球网、民生网等80多家主流权威媒体,多渠道、全方位报道企业及企业家参与公益慈善的先进事迹,培育全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

2007年,首届“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成功创办。此前已分别在人民大会堂和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了十二届。12年来,“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颇具公信力、倍受关注的活动之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