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述中柬故事,共启友谊新篇

发布时间:2019-10-23 14:1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徐垚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柬埔寨,中国,上海宝冶,记者协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2日上午,柬中记者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柬埔寨金边水净华区繁荣城柬华理事总会大厦举行。上海宝冶国际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何靖昕受邀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并与柬中记协联合主席刘晓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宝冶成为柬中记者协会成立后的首批中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柬中记协联合主席帅速比表示,将与中资战略合作伙伴们共同致力于在媒体宣传、企业形象树立、产品品牌等领域的拓展和合作,展现在经济文化的互通、民间的交流等多个领域中,两国人民的携手努力与互利合作,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资企业与记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柬中两国的跨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据悉,柬中记者协会由柬埔寨资深媒体和柬埔寨华文媒体共同发起,2019年5月6日正式揭牌成立。(徐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