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政府考察团访问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4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赵菊艳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孟加拉,中央政府,考察团,上海宝冶,柬埔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3日上午,孟加拉国政府考察团一行11人访问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金边总部,双方就孟加拉劳务输出及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孟加拉国侨民福利及海外就业部部长Nazibul Islam、外交部部长AlauddinVuian、劳工就业部副部长Ferdausi Akhter、技术培训中心主任Sakawat Ali、驻泰国大使馆领事Moniruzzaman等政府官员参加本次考察活动,上海宝冶集团国际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何靖昕、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徐垚等热情接待了孟加拉考察团。徐垚向孟加拉政府考察团介绍了上海宝冶集团概况、宝冶国际工程公司海外业务特别是柬埔寨属地化发展情况。孟加拉政府代表Nazibul Islam介绍了孟加拉总体经济发展情况,孟加拉国现有大约800万劳工赴境外186个国家务工从事不同职业工作,出国务工人员都会进行专业的技能培训,具有较大劳务竞争优势。孟加拉政府希望与上海宝冶这样有丰富海外工程经验和有影响力的大型中国央企,在劳务输出及工程施工领域进行合作。(赵菊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