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S7沪崇高速(S20~月罗公路)新建工程通车

发布时间:2019-10-28 16:4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曹宏科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S7沪崇高速,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上海宝冶参建的上海S7沪崇高速(S20~月罗公路)新建工程正式通车,从此上海北部进入市区的快速通道又新增了一条。

作为上海规划高速公路网“十二射”中东北方向的重要“射线”,S7公路对市郊新城建设发展具有支撑作用。S7公路南接“S20—S4”后,将串联崇明三岛、西部、都市区和杭州湾北岸四大板块,将崇明新城、宝山新城、嘉定新城、闵行新城、南桥新城和金山新城连成一线,极大加强区域间的经济交流。S7全线按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建设规模为双向6车道。沿线设置两座枢纽型互通立交,两座菱形立交,同步实施陈广路至宝安公路、美兰湖路至月罗公路两段地面辅道。建设多处地势复杂,交通繁忙,需要横跨高速快速路,工程施工难度大。 

S7公路工程,采用大规模应用预制立柱、预制盖梁、预制小箱梁、预制防撞墙、预制桥台、预制防汛墙等,是国家预制化率最高的城市桥梁工程。(曹宏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