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塞推动投资项目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9-10-30 16:23:25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宋斌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塞内加尔,项目推介,对接会,中方愿,陆路运输

本报达喀尔电 记者宋斌报道:日前,中国商务部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司与塞内加尔基础设施、陆路运输和改善地区交通部以及塞内加尔经济、计划与合作部在达喀尔市联合主办了中塞投资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

中国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胜文表示,中塞经贸合作成绩喜人。去年双边贸易额近23亿美元,中方在塞累计签订工程承包合同额为69.4亿美元。截至今年8月份,中方对塞直接投资存量达12.59亿美元。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与塞内加尔“振兴计划”相结合并继续支持塞方经济发展。

塞内加尔基础设施、陆路运输和改善地区交通部公路司长马马杜-阿拉萨内·卡马拉表示,继去年7月份塞中两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后,塞中合作基础不断夯实。值此推介会,为更好落实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双方再次审视了双边投资与合作。塞内加尔“振兴计划”代表国家发展的未来,他感谢中方支持这一计划,并希望塞中企业间进一步加强合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