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油集团副总裁赴上海宝冶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31 13:51:4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波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泰油集团,上海宝冶,交流访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泰油集团副总裁Surachai、焊接总工程师Somchok、Petrofac英国派特法石油工程公司的工程技术代表Sundeep、ITT意大利国际热能技术公司项目经理 Marinari、Vincitorio赴上海宝冶进行交流访问。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总经理刘冬青、副总经理吴爱成接待来访客人。刘冬青指出,上海宝冶积极培育高端核心技术,凭借精湛技术与丰富的经验,已经成为技术与资源整合能力兼具的国际化、专业化炼油化工工业炉技术服务商,期待与来访单位携手合作,创新共赢。

泰油集团、派特法与ITT代表团对上海宝冶转化炉模块化所取得卓越技术成就表示肯定,并期待与宝冶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共创转化炉模块化制造领域新高度。上海宝冶项目开发技术团队向泰油集团、派特法与ITT代表团展示了上海宝冶在转化炉整体模块化项目的技术方案工艺创新成绩、国际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并进行了充分技术交流,探讨了该项目转化炉模块化技术工艺疑难点的解决方案可行性,与整体模块滚装发运方案的实用性。泰油集团、派特法与ITT代表团还对上海宝冶工厂钢结构生产能力与压力管道焊接制作能力,模块化拼装能力,和码头整体模块化组装与滚装船运能力进行了考察。

据悉,上海宝冶自2005年进入炼油化工工业炉市场后,不断创新培育高端核心技术,从单纯的结构、壳板制作向加热炉整体模块化生产发展,盘管制作的内容从普通的碳钢管道覆盖到不锈钢管道和低合金管道。2017年该公司制造的美洲加勒比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甲醇转化炉整体模块成功发运,该项目包括辐射段、对流段、屋顶结构等34个模块。其中最大的辐射段模块总重2346吨,单件模块运输重量1173吨。辐射段和屋顶大模块通过spmt(自行式模块运输车)进行滚装发运,开创了转化炉制造业向大型模块化工厂制造的先例,引领了装备制造业技术发展的方向和潮流。(张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