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6: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秦冠楠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30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B8B9馆及配套东广场地下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场馆是即将开幕的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典礼主会场。

厦门市质量监督站组成专家评审验收小组,听取了业主、监理、施工单位对本项目工程实体、内业资料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核查。最终评审验收小组一致认为本项目建设程序规范合法、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齐全,评价合格,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8B9馆位于厦门岛东部前埔会展片区,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0.2米,室内净高达24米。其中主展厅面积1万平方米,可布置6900张座椅。B8B9馆采用具有闽南特色的屋顶挑檐设计,加上外立面的柱廊,简洁、通透、庄重。内部装饰设计撷取闽南文化中的代表意向,融入闽南传统建筑的窗花、红砖等元素,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营造出颇具当地文化气息的人文空间。(秦冠楠)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