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克罗地亚议长扬德罗科维奇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9:5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王迪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扬德罗科维奇,克罗地亚,栗战书,议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时政)栗战书会见克罗地亚议长扬德罗科维奇

11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扬德罗科维奇。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 王迪)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扬德罗科维奇。

栗战书欢迎扬德罗科维奇议长来华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他说,中国人民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深刻认识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巨大优越性,能够给人民带来巨大的福祉利益,打心眼里真心拥护这一制度。中国视克罗地亚为欧盟内和中东欧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要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引领下,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拓展务实合作,加强立法机构间交往。

扬德罗科维奇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表示,克罗地亚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17+1合作”,愿同中方携手努力,为推动欧中关系发展和中东欧国家—中国合作发挥建设性作用。

曹建明参加会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