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冶金物流装备销往世界各地

发布时间:2019-11-05 16:58: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方刚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冶,冶金物流装备

2017年,中冶宝钢萃取多年无轨化冶金装备制造技术精华,攻克大吨位集中载荷、多轴线液压机械同步转向、液压悬挂高度可靠、整车遥控全覆盖以及整车系统多重保障等多项技术难题,研制出亚洲最大吨位的无轨化运输设备PBC-380T铁水运输车。整备质量500吨,装载质量380吨,集动力强劲、结构优化、高集成、承载大、运行平稳、安全可靠于一身,能在1600℃液态高温环境下,实现铁水由高炉至转炉之间的转驳运输,满足“一罐到底”的冶炼工艺。无轨化设计应用减少了钢厂建设的前期投入,灵活机动操作方便,节约大量宝贵的土地资源,自带绿色环保概念。亚洲巨无霸的横空出世极大的提振了“中冶重机”品牌效应,2018年山钢集团续订九台380吨铁水车,铁水车产品也沿着“一带一路”销往印度TATA集团,成为铁水车出口项目的第一单。图为亚洲巨无霸380吨铁水车。

<   1   2   3   4   5   6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