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连续荣获业主“超值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1: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棣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冶宝钢,“超值贡献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冶宝钢第三分公司员工张涛、茅忠道、徐益志、石显应、王新贵共五名员工先后获得业主颁发的“超值贡献奖”。为重点奖励从安全生产、降本增效、节能环保、重大创新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避免重大隐患、取得重大成果的员工,宝钢股份宝山基地炼铁厂以创造超额价值为导向的员工绩效评价体系,设立“超值贡献奖”,充分激发和调动员工的潜力和积极性。

目前,中冶宝钢第三分公司员工五名员工获得此项殊荣,他们凭借着专业的知识、高超的技术、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机器设备安全运行,为后期分公司及其他外地项目的承接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经验,每个项目均顺利实施,受到业主方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宝武计划将旗下宝钢股份宝山基地升级成世界钢铁业智能程度最高的样板基地。与优秀者同行、让优秀者更优秀的中冶宝钢,掌握一系列冶金运营服务核心技术,打造了一支以专业技术领军人才为主的“专家医生”团队,实现全天候冶金运营服务能力,开启建设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冶金运营服务“国家队”的新征程。(刘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