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引导民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1 09:02:0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王琦、刘冰汧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全国工商联,一带一路,全国政协副主席,民企,建设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王琦、刘冰汧)19日,全国工商联在京召开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暨国际合作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云龙指出,民营企业已成为促进“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的生力军,要自觉践行高质量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要求。要提升大局意识,在经营上讲政治重大局,在战略布局上与国家战略保持一致。要着眼经济互融,增强企业实力,充分考虑“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产业与资源优势,有效实现生产要素的全球布局,努力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和经济全球化的机遇。要着眼人文互通,讲好中国故事。

会上还书面发布了《“一带一路”沿线中国民营企业现状调查研究报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