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年度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19-12-18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家知识产权示范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申报考核复核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19〕604号),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上海宝冶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科技部员工马栋栋同志获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

上海宝冶自2018年8月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同时启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通过体系诊断、文件策划、标准宣贯等工作程序,逐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公司于2019年3月进行体系试运行,体系涉及的管理层及11个职能系统深入探索,配合联动。于2019年7-8月份进行了体系内审及管评,验证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及时纠正和提出预防措施。并于2019年10月24日-25日通过认证审核。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936件,其中发明专利272项,软件著作权105项。2019年,围绕宝冶“十一大”技术系列,重点布局冶金高炉、文体会展、主题乐园、钢结构、电子厂房、机电安装等品牌服务产品,共申请专利866件,其中发明276件。年授权专利数由2017年的169件跃升至2019年的483件,授权率大大提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