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15:07: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黄文敏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企业开放日活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18日,上海宝冶工业工程公司举办以“推进炉壳数字化制造,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企业开放日在压力容器厂举行,邀请了来自业主、新闻媒体等多家单位代表,了解高炉炉壳数字化制造的整个过程。

压力容器厂是上海宝冶集团旗下的专业生产压力容器、余热锅炉、大型高炉炉壳设备、非标类设备、高端钢结构为主的专业制造厂,先后为宝钢、太钢、马钢、柳钢、涟钢、安钢、华能电厂等厂家提供各类设备千余台套。压力容器厂自1997年建厂以来先后承揽了福建鑫海、宝钢股份、常州中天、安阳钢铁、新疆八一钢铁、山钢集团日照钢铁、山西太钢、宝钢湛江等23套高炉炉壳制造及安装项目。(黄文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