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荣获“鼓浪杯”金奖

发布时间:2019-12-20 19: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B8B9馆及配套东广场地下室)工程荣获2019年度厦门市建设工程“鼓浪杯”金奖。

作为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主会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期项目(B8B9馆及东广场地下室)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项目位于厦门岛东部前埔会展片区,东面临海,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交相呼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0.2米,室内净高达24米,兼具会展和演艺功能,上海宝冶用312天就全部建设完成,确保了电影节闭幕式按时顺利举办,比750天的原定工期整整缩短了一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