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邀西安市民看雪泡温泉

发布时间:2019-12-23 17:1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冰雪,定西,温泉,旅游,景区

 

安定梯田雪景

安定梯田雪景

定西的风雪,在作家笔下,是“四野茫茫,没有一个人影,只见鹅毛似的雪片,漫天飞舞而已”。在画家的笔下,是“黄土高原银装素裹,村庄和梯田构成一幅水墨画卷”。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推介会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推介会

12月23日,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李瑞兰对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情况进行推介。西安市文旅部门、定西市及相关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新闻媒体、自媒体网红达人,旅游大V,各大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致辞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致辞

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李瑞兰对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情况进行推介

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李瑞兰对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情况进行推介

推介会上,定西市文体旅游局还围绕定西旅游的“三张名片”和冰雪温泉游的“三大亮点”进行推介;市文体旅发展(集团)公司对定西重点旅游景区进行推介并针对西安市民推出了冰雪温泉游线路及地接服务产品;通渭县、渭源县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就定西冰雪特色和温泉优势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巴当舞

巴当舞

傩舞

傩舞

近年来,定西以独特的冰雪温泉资源禀赋为依托,全力推动定西冰雪旅游和温泉产业的发展。在渭河源和天井峡景区推出冰上自行车、雪地坦克、七彩滑道、冰瀑冰挂、冰雪嬉戏、马拉雪撬等活动。依托西安、成都、兰州等客源市场,围绕自驾游和火车游,推出了“西安—通渭温泉度假村—陇西李家龙宫—渭源渭河源—西安”等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

渭河源雪景

通渭温泉

此外,还推出了A级景区免门票、火车票、汽车票、自驾车过路费抵顶住宿费、学生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并根据《定西市“引客入定”奖励实施暂行办法》,对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绿色)饭店提出了奖补激励办法,多措并举吸引游客,带动全市旅游经济发展。

岷县暖锅子

据介绍,定西冰雪温泉游启动仪式将在定西渭河源冰雪大世界盛大启幕。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去定西看雪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