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时间:2019-12-30 19:01: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荣前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宁国市,PPP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上海宝冶安徽宁国市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相继完成了关于配套路网一期可用性服务费以及配套路网一期运维绩效服务、宁国中学项目可行性缺口补助费部分费用的支付。

宁国市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是国家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也是宁国市最大的PPP项目。项目位于安徽省宁国市城北新区,包括配套路网项目(9条市政道路),桥梁项目(包括金桥路跨西津河大桥和振宁路跨东津河大桥),宁国中学迁扩建项目和宁国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投资估算合计19.71亿元。目前已完成安徽省宁国中学、振宁路跨东津河大桥及部分道路施工,金桥路大桥及部分道路仍在施工中。(荣前)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