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柬埔寨集茂项目帮扶外籍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02 10: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成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柬埔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9年11月,位于柬埔寨金边市俄罗斯大道的上海宝冶国际工程公司柬埔寨集茂项目正处于紧张的地下结构施工阶段,但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降临在项目部安全负责人——菲律宾籍员工Bienvenido P. Macadangdang Jr.身上。他年仅8岁的小儿子Joshua L. Macadangdang突发疾病,被送入菲律宾当地医院抢救,被确诊为格林-巴利综合征,并转入儿科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高昂的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压力,项目经理肖海波了解情况后,倡议和发动项目部中外员工伸出爱心之手,先后两次为其垫付8000美元的医疗费,极大缓解了Bienvenido一家的经济压力。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Joshua的病情终于得到控制并逐渐好转。12月初,安顿好幼子及亲人后,Bienvenido返回金边,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全心投入到现场安全监督管理中。(张成)

Joshua(左二)生病前与Bienvenido(中)及其他亲人合影

 


Joshua在儿科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上)及转入普通病房(下)

 

Joshua出院前合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