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之镜》曝预告惊险加倍紧张升级 1月10日悬案揭秘

发布时间:2020-01-09 10:08:22 | 来源:北青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无影之镜,影片,塔吉克斯坦,紧张刺激,赎罪

由诺西尔·赛义德夫执导,穆罕默德-阿里·马哈玛多夫、帕维兹·赛义多夫、玛迪娜·纳扎拉莫诺娃、铁木儿·图尔苏诺夫领衔主演的电影《无影之镜》今日曝光了一支终极预告!整支预告气氛紧张、疑云密布。片段中令人胆战心惊的杀戮和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使得整个故事蒙上了一层厚厚的迷雾,仿佛暗示着寻觅真相的道路将坎坷崎岖,危险重重。不少观众表示,在观看预告片时,心都跟着紧张了起来,迫不及待想要在完整影片中探寻真相,非常期待电影上映!据悉,电影《无影之镜》将于1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真假父子身份难辨 层层迷雾真相难觅

塔吉克斯坦电影《无影之镜》讲述的是因为一颗心脏而对救赎和人性产生思考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首度为我们揭示了影片中两位主要人物的角色身份:一位是“暗藏杀机”的儿子若米什,另一位则是“巧布杀局”的父亲安瓦尔。按说父子关系一般与天伦之乐、幸福等词挂钩,但就本预告来看,这段父子关系似乎“非比寻常”!上一秒还表情茫然的儿子,下一秒便残暴异常痛下杀手;前一秒还在跟踪儿子的父亲,后一秒便趴在儿子的胸口面露微笑。而使故事更加扑朔迷离的便是一张笔记本上的照片和案发现场的女孩萨洛法特,为什么若米什看到照片时面色凝重?女孩急急冲进安瓦尔的房间又有着什么样企图?棋局之上是如何的暗潮涌动,棋局之下又有着怎样的残忍真相?“赎罪”亦或是“孰罪”?

有深度够新鲜 塔吉克斯坦异域文化增亮添色

除了紧张刺激的剧情,电影的角色和立意也十分值得探讨。纵观整部影片的人物形象,立体且戏剧性十足,许多人物都具有其两面性,是能够单拎出细细品味和分析的。在立意方面,影片主张以牺牲小爱成全大爱,选择救赎人性而不是让它再次坠入深渊。可以说,无论是在故事内核和人物情感上,电影《无影之镜》都做到了有深度、有内涵,是开年绝对不容错过的佳作!

此外,影片中浓厚的塔吉克斯坦民俗异域文化也使得影片更加出彩,影片对当地人民礼节、饮食、服饰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表达和呈现。

多元价值观并存 “一带一路”促进和谐共荣

近年来,随着中塔“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深入开展,两国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不断增多。作为国内首部在大银幕上公映的塔吉克斯坦电影,《无影之镜》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它不仅代表着塔吉克斯坦电影的艺术水平,也是两国文化和谐共融、友好交流的见证者,同时也意味着中华文化将以更加包容的姿态走向世界。相信在“一带一路”的契机之下,中国将携手各个国家促进多元文化的交流合作,实现电影工业和市场的共同繁荣。

电影《无影之镜》由塔吉克斯坦塔吉克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20年1月10日全国公映,悬案揭秘,敬请期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