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硬核植入《唐人街探案3》,智慧搭档“喜”卷东京

发布时间:2020-01-10 16:44: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唐人街,电影,px,创维,推理

要问2020年春节贺岁大片哪一部最值得期待? 呼声最高的一定是“国产IP之光”《唐人街探案3》。继曼谷、纽约探案之旅后,第三部东京篇将延续其喜剧推理的风格,来到了新的地点——东京!在万众热切期待上映之际,智能人居系统提供商创维官宣成为电影《唐人街探案3》家电行业的指定品牌,全套家电将植入电影中所有家居空间。二者强强联手,在新春佳节开启智慧欢乐年。

创维成为电影《唐人街探案3》家电行业指定品牌

剧情、阵容、规模全方位升级,唐探3堪称系列之最

《唐人街探案》系列自2015年上映以来,经过第一部曼谷黄金失窃案,第二部纽约连环杀人案,推理剧情层层升级,片尾真相反转艳惊四座。当“唐人街第一神探唐仁” 和“天赋异禀的少年秦风”来到推理热土——东京,又会遇上什么离奇惊险的遭遇? Crimaster排行榜的出现,影片留下最大的疑问就是Q到底是谁,一连串的剧情猜想引发了唐探铁粉热议。

《唐人街探案3》更豪华的演员阵容

为了能让观众体验到真正“沉浸式”观影,《唐人街探案3》全片采用了ALEXA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是全球第四部采用这项技术全程拍摄的电影。连妻夫木聪看到这些精密而昂贵的IMAX拍摄设备都赞叹不已,表示这是在日本的拍摄团队中都没有见过的顶级配备。

除了推理内核以及拍摄硬件的升级,电影阵容的豪华程度也是系列之最。观众所熟悉的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三浦友和等知名演员登场,还有《东京爱情故事》的女神铃木保奈美,清一色都是兼具颜值和演技的实力派。同样是高颜值实力派的创维全品类智能家电, 在唐探系列的新篇章即将化身唐探CP的智慧神器助攻,为这场推理盛宴更添硬核科技感。

新国货领军品牌创维携手国产悬疑之光,全面升级新春“智能家”

创维发布全球首款智控中心——智控茶几

不仅仅是《唐人街探案3》电影本身升级,作为电影中家电行业指定品牌,创维引领“家电家居化”的全新潮流,在这个新春带来全品类智能家电产品,响应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期盼。与时尚家居空间融为一体,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硬核科技感的智能人居系统技术联动控制不同家电功能……都完美契合《唐人街探案3》中高端家居氛围的置景。

一边是国产系列电影杰出代表,一边是新国货代表品牌。二者强强联手,相得益彰。《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是立足唐人街这个独特背景讲述唐探二人组推理探案勇闯世界的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民族智慧。而2019年,创维在吴晓波频道年终盘点,荣获新国货盛典中的最高奖项——“新国货领军品牌”,充分体现其作为国货科技品牌的硬实力。代表电影行业和家电行业的两大“国货”在新春共同携手,将中华文化推向世界,共庆欢乐中国年。

春节看《唐探3》,创维陪你过大年。创维智能家电全品类在电影《唐探3》中全新亮相,助攻每家每户的团圆组局。这个春节,入手《唐探3》主角家中同款的创维智能家电年货,全面升级家的智能生活体验,开启2020智慧欢乐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