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书香”公益捐赠活动在缅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1:57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刘威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公益捐赠,体育教育,光明书香,胞波,国人民

本报仰光1月15日电 记者刘威报道: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缅甸体育教育局、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和中国外文局的共同指导下,由北京中道公益基金会主办、中国报道社协办的“光明书香”公益捐赠活动15日在缅甸仰光省体育教育学校举行。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在致辞中表示,缅甸是中国山水相连、人文相通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情谊源远流长。此次公益活动为仰光省体育教育学校的师生们送来一批学习和体育用品,表达了我们对缅甸未来的祝福。

仰光省体育局局长兼体育教育学校校长吴素昂及学生代表接受了捐赠物资。缅甸体育教育局局长吴觉山表示,中方的公益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学习和训练的必需物资,还向孩子们传递了来自中国的深情厚谊,是中缅“胞波”情谊的生动体现,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国进一步合作开展类似活动,扩大两国人民的交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