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轨交2号线二期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10:35:5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代斌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贵阳,轨道交通,工程建设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关键时期,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派驻贵阳的项目公司管理团队,携各参建单位共同抗击疫情,同步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

1月24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贵阳项目公司积极响应省、市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结合上海宝冶相关部署及要求,迅速成立了项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编制并下发项目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目前项目公司人员(除湖北疫区外)已全体返岗正常上班,在项目公司的大力推动和协调下,项目防控物资逐步到位,各参建单位人员陆续返岗,并完成了项目复工复产备案,实现了部分工点的有序复工。(代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