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2:0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立波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疫情防控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蔓延全国之际,中国二十冶工业公司福建区域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措施。

春节期间,项目党支部在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中普及防疫知识,实时更新发布确诊病例数量,让在岗的人员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并积极组织了为“武汉加油”系列宣传活动,拍摄助威视频,制作防疫手册100本,悬挂横幅5条,宣传画30幅,张贴悬挂在项目部醒目位置,提高职工防疫意识和防控能力。

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党支部号召大家广泛征集资源配置,提早购置防护用品,在2月10日复工前将应急保障物资口罩5000余个,体温检察枪5把,消毒剂200瓶,消毒片30Kg储备到位,确保物资充足,达到复工准备条件要求。

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及防控小组,对现场施工区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并聘请卫生防疫部门对办公区、会议室、公共聚集场所进行专业消杀,确保施工场所的工作环境安全,将疫情控制到最小化。张立波还亲自在高速口、动车站接待返程人员,协调各哨卡放行事宜,落实自行隔离观察人员的吃住问题,按照人员所需,代为采购生活物资,发动党员送餐,将温暖送给返程复工人员。

团支部成员组建了防疫汇报小组。对每日返回项目部的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及时跟踪所有现场人员的体温及健康状况,尤其对进出、经停湖北人员进行跟踪及电话随访,及时全面了解员工信息,通过微信群及时收集项目人员管控信息,并形成“日报告”制度,并定期向相关部门提交疫情报告。

福建区域项目党支部的防疫工作为现场工程施工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工作氛围,为下一步工程全面展开做好了保障,确保防疫和施工两不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