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捐赠100台呼吸机助力阿尔及利亚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02 08:49:0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阿尔及利亚,捐赠,仪式,呼吸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日,中国铁建向阿尔及利亚捐赠呼吸机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铁建向阿尔及利亚捐赠100台呼吸机,助力该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捐赠仪式上,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左)代表中国铁建向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右)递交捐赠物品。

据悉,在得知阿尔及利亚出现医疗设备紧缺的情况后,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北非区域公司主动与该国卫生部取得联系,确定了捐助意向。中国铁建国际集团立即在国内采购设备,第一时间交付给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馆。每一台呼吸机的包装箱上都印有阿尔及利亚谚语——“团结协作,方见大道”。

出席捐赠仪式的双方代表合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