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传承五四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04-26 15:30:3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付晓娜,邓士杰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中国二十冶,五四精神,青春力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5日,中国二十冶安装公司团委、技改公司团委携手组织开展"青春战‘疫’,共克时艰,强身心、保生产"主题团建活动。

青年团员们拍摄了青春二十冶抖音短视频。一首《少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眼前这个少年,还是最初那张脸,面前再多艰险不退却”,是青年担当的最好表达、是青年责任的最好诠释,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中国二十冶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青年团员们表示,此次团建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充沛的正能量,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正能量带给每一位需要的人,坚定做五四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付晓娜 邓士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