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9: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城市,宁国,项目,城北,新城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6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安徽省宁国市城北新城项目二期配套路网其中的汪溪路与凤凰路全线通车。

汪溪路是宁国城北新城南北走向的城市支路,北起凤凰路,南至金桥路,路线全长1.36km为双向四车道。凤凰路是宁国城北新城东西走向的城市次干路,东至宁国大道,路线全长0.37km为双向六车道。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推动当地人民的文化交流,是宁国市为实现河沥溪与城市的无缝对接、联动发展、打造“津水河岸、宁国名片、高端品质、文旅商务新区”城市新名片的关键工程。

据悉,此次两条道路的全线通车,标志着宁国城北新城PPP项目二期配套路网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现政府要求的节点目标,同时也为后续二期所有配套路网工程项目建设全线通车开了一个好头。(黄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